首页 > 财经 > 正文

OPPO新机说明书曝光 基本没有大惊喜

2020-06-16 06:48:1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手机中国 新闻】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当中,vivo X20以绝对的优势成为销量冠军,而它的老对手OPPO R11却跌下冠军宝座。OPPO R11已经发布近5个月了,以OPPO的习惯,这台爆款的产品周期已经快要结束,而新品R11s也应该在路上了。

OPPO新机说明书曝光 基本没有大惊喜

来自第一手机界研究院的数据

近日,微博网友为我们带来了OPPO R11s的说明书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可以得到一些重要的信息。

OPPO新机说明书曝光 基本没有大惊喜

微博网友曝光的OPPO R11s说明书

这台R11s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正面无任何物理按键,前置摄像头依旧为单摄,并非此前流传的双摄。指纹识别被放在了机身背部,这也是OPPO第三款指纹识别后置的手机,从图上来看这个指纹识别的形状并不是大多数手机采用的圆形或者圆角矩形,而是一个椭圆形,这大概可以看得出OPPO的这款新机依旧是采用刚柔并济的设计。如果你亲手体验过R11你就会发现它的手感非常好,而这款R11s作为升级款,手感也绝对差不了,作为主打线下的机器,手感会直接影响消费者是否愿意进一步体验与购买。

OPPO作为这几年线下的“大佬”,凭借R系列独打天下,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真正的旗舰手机,单靠爆款打天下,一旦爆款不爆,市场份额将迅速下降,不知道OPPO沉寂多年的Find系列何时再次出山,与众旗舰一同华山论剑。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