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HTCDesire20Pro真机曝光:6

2020-10-04 10:17:0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HTC 前不久公布新产品预告片,表明将于12月11日举办“1 1无限潜能”新品发布会,有希望发布中档型号 Desire 20 Pro。在宣布公布以前,曝料高手 @Evleaks 首先共享了该设备的前后左右真机碟照,因为正脸处在息屏情况因而没法分辨,先前信息称很有可能会选用 6.5 英尺 FHD LCD 开洞(部位在左上方)显示屏。

HTC Desire 20 Pro真机碟照曝出:6.5吋打孔屏 8G运行内存 Android 10

实际上该设备早已亮相GeekBench跑分库, Desire 20 Pro应当配用了骁龙665或是骁龙660CPU,8GB运行内存,Android 10系统。先前谣言会配用2340x108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401080pi的6.5英寸显示屏,这也是第一款配用 Android 10 的 HTC 手机上。

HTC Desire 20 Pro真机碟照曝出:6.5吋打孔屏 8G运行内存 Android 10HTC Desire 20 Pro真机碟照曝出:6.5吋打孔屏 8G运行内存 Android 10HTC Desire 20 Pro真机碟照曝出:6.5吋打孔屏 8G运行内存 Android 10HTC Desire 20 Pro真机碟照曝出:6.5吋打孔屏 8G运行内存 Android 10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