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WP桌面:安卓手机使用WP风格是什么体验?

2020-06-04 10:03:1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当人们选择手机时,其运行的操作系统也是必然会考虑的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无非就是在Android或者iOS两个操作系统中进行选择。虽然会有人知道微软的WP系统,但是由于应用偏少,很少有人会选择去购买WP手机,现在,一款在安卓手机上流畅运行的WP桌面软件进入我们的视线。

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为用户提供了多样性及个性化的功能体验,各式手机应用也迅速爆发增长,智能手机发展至今,WP依然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尤其在欧洲五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WP市场份额均已超过10%,亚洲WP市场增长态势也不容小觑。对于大多数安卓手机用户来讲,单纯为了体验WP系统而购买WP手机是不划算的,现在有一款直接在安卓手机端使用的桌面软件WP桌面可以一键让手机从安卓变身WP,不换机也能体验WP的精髓。

WP桌面:安卓手机使用WP风格是什么体验?

WP桌面是深圳信壹网络推出的一款仿WP系统的主题桌面,该工具不仅完美继承了WP系统的风格,由于基于安卓所以还拓展了不少实用的功能,通过WP8桌面强大的磁贴DIY功能,每天都有超过10000个用户分享制作的主题到主题市场,此外,WP8桌面还提供丰富的桌面插件,几乎覆盖用户日常使用手机需要用到的功能,非常实用。

初次使用WP桌面会自动根据手机已有软件规划成WP风格,全尺寸可定制的UI界面非常丰富,桌面会瞬间变身成WP手机风格,仿佛会呼吸的小瓷块带给你截然不同的操作体验。

一款优秀的桌面离不开主题的美化,WP桌面不仅是一款WP风格的桌面软件,基于强大的DIY与编辑功能,你几乎可以自定义成所有界面风格,正是这种玩法的创新,用户才可不拘一束的按照自己的灵感创作,从而产生了很多优秀的精品主题,在谷歌市场上,无数海外用户为高自由度的定制功能点赞,主题市场功能可以一键套用各种主题达人分享的精彩桌面,在这里,汇聚了全球数十万WP桌面玩家的奇思妙想,WP桌面从不放过任何绝伦的创意。

为了照顾到普通Android用户的使用习惯,切换到原先的手机桌面只需长按手机Home键即可,安卓、WP两种风格随心切换,这就是WP桌面,不花钱也能体验“1%的生活”。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